新聞紀錄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紀錄

[新聞紀錄] 不畏疫情 麗富康投資研發業績反開出紅盤

    發佈日期:2020-08-25
突如其來的病毒,改變了全世界人類的生活。年初以來,在疫情肆虐下,各行各業皆受波及,業績和成長都呈現衰退。然而以生技產品發展美容保健產業的「麗富康國際」卻突破疫情封鎖,業績在今年前兩季開出紅盤,比較去年同期竟然呈現了大幅成長。


「麗富康國際」日前在台中勤益科技大學舉辦年度表揚大會,為了配合防疫,來自全國各地盛裝出席的近2000名麗富康經銷商,不但全都戴上口罩入場,還必須配合酒精消毒並且測量體溫,為了要表揚獎勵經銷商一年來努力的成果,更得做好全面的防疫措施。

「麗富康國際」經營美容保健市場已邁入第14年,秉持「以人為本,對肌膚友善」的理念,研發優質產品,以提升人類生活品質為使命,守護消費者的美麗與健康。而疫情持續下,讓一般民眾對健康也更加重視。麗富康整合全球最先進的研發成果,產品力求突破不斷升級,去年九月至今,就升級了14個品項,今年三月推出「雪姬膠原肽」,一上市即大受好評,搶購熱潮不斷,才能在疫情衝擊下,上半年度業績反較去年同期成長了20%!其中年度業績第一名的行銷協理林墨筑,業績較去年度更是大幅暴增,竟然高達了3.2倍!

麗富康國際執行長張百都始終堅持產品的品質與效能,今年更重金禮聘在醫藥產業超過50年的前羅氏大藥廠副總裁吳國男為研發總顧問,精選原料加上獨特配方及專利,替所有的產品嚴格把關。

「麗富康國際」以專業取代推銷,以技術經營市場,帶給消費者美麗與健康,同時也提供了創業平台,讓更多人可以有機會翻轉人生。麗富康國際的完整教育訓練制度,已經協助許多經銷商完成開店夢想,去年又新增了19家,全省經銷商店家已達113家!

除此之外,「麗富康國際」也呼籲所有夥伴,持續為公益盡心力。去年獲得文化部頒發「文馨獎」,年底時響應血荒發起捐血活動外,麗富康經銷商團隊們也自發性各自發起許多公益活動,有全齡義務服務,經銷商們走入里民中心關懷社區老人,運用事業中學到的技術,去幫助社區中的每一個人。此外,還有銀髮族照護、流浪之家志工、淨灘、育助院募款、義賣活動…等。麗富康 為獎勵經銷商們回饋社會的心意,也特增設「公益獎」,今年總共有62個經銷團隊獲獎。




麗富康國際去年獲得文化部頒發「文馨獎」,年底時也響應血荒發起捐血活動;
為獎勵經銷商回饋社會,今年還特增設公益獎,總共有62個經銷團隊獲獎。圖/麗富康



相關連結: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824005300-260402?chdtv


更多麗富康新聞資訊:https://www.livecomnew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