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紀錄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紀錄

[新聞紀錄] 麗富康國際 新品熱銷強強滾 喜慶豐收迎金雞

    發佈日期:2017-01-18

 

【經濟日報】
 

麗富康秉持著真誠實在的態度,專注於結合生技力量,堅持採用安心效能配方,產品品質及價值深獲市場信賴,年度業績再創新高,於日前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席開五百多桌尾牙慶,五千多人嘉賓蒞臨共襄盛舉。


麗富康國際2016年喜事連連,2月上市「能量治水機」,首創7道濾心並整合中、美、日、英、德等國尖端水科技,提供純淨好水來守護大家的健康,讓居家生活及飲食用水更有保障,開賣第一個月即創下單月破億的銷售佳績;10月再推出荳蔻系列保養品,以痘痘、毛孔、出油三分流的保養概念,一上市即引爆話題,造成搶購盛況。

此次尾牙表演活動由「宋坤傳藝」的擊鼓表演熱鬧揭開序幕,以絢麗的七彩LED燈,將舞獅技藝不斷的推陳出新,打造傳統與現代科技結合的視覺饗宴,也象徵著麗富康以「人」為本,不斷創新開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還邀請到最具潛力新天團八三夭,帶來好幾首主打嗨歌《搖勒搖勒》、《乾啦乾啦》、《最後的八三夭》、《不關你的事》、《翻白眼》、《東區東區》,全場宛如置身狂歡搖滾派對中;原力女歌手奕帆,以穩健高亢的歌聲演唱《虐心》、《淚崩了》、《我能飛》、《三天三夜》多首歌曲,觀眾聽得大呼過癮;最後由金曲歌后詹雅雯,帶來《深情海岸》、《阿母的手》、《想厝的人》、《魂是英雄錢是膽》帶領嘉賓一起沉醉在迷人的歌聲中。


     

 

麗富康國際2016年喜事連連,新品熱銷強強滾,尾牙喜慶豐收迎接2017金雞年。

麗富康國際2016年喜事連連,新品熱銷強強滾,尾牙喜慶豐收迎接2017金雞年。



麗富康國際今年尾牙抽獎活動已於尾牙宴前提前開跑,結合網路「金雞報喜大預言」活動,開放所有民眾只要上網預言麗富康官網流量最高頁面,即可參加抽獎,並在尾牙宴現場直播抽出網路活動獎項得主。麗富康尾牙宴已五年來持續維持現金紅包和禮券桌獎雙重抽的傳統,今年獎項再加碼,現場送出了近600萬現金和禮券,現金紅包與桌獎禮券皆為萬元起跳,中獎機率高超過50%,與會嘉賓們全程都屏氣凝神,萬分期待聽到自己的桌號或名字,桌獎禮券最高獎為15萬,現金紅包最大獎一人可獨得50萬,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麗富康國際在台灣深耕發展十年有成,秉持用專業取代推銷、以技術經營市場的理念,不斷精進提升,以負責、正直、受人信賴的企業為榮。未來更將蓄勢待發進軍國際,持續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以提升人類生活品質為宗旨,迎向美麗、富足、健康的人生。



麗富康國際今年尾牙抽獎活動,現金紅包最大獎一人可獨得50萬,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麗富康國際今年尾牙抽獎活動,現金紅包最大獎一人可獨得50萬,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更多麗富康新聞資訊:https://www.livecomsto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