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紀錄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紀錄

[新聞紀錄] 陳冠宇、長榮交響樂團 共譜夏日音樂饗宴

    發佈日期:2011-09-01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邵鈺敏】


台中市立屯區藝文中心將於2011年9月17日(六)晚上7點半舉辦「夏日音樂饗宴」演奏會,由鋼琴家陳冠宇與指揮家莊文貞領銜的長榮交響樂團攜手合作。本次演出將以多首台灣風情、經典影劇配樂與古典音樂為主題,曲目典雅卻不失趣味,多元風格猶如夏天裡的繽紛聖代,帶領你共享美妙的音樂饗宴。


本場音樂會曲目豐富多元、首首動聽,絕對能滿足每個人對音樂不同的喜愛,其中交響情人夢主題曲《藍色狂想曲》,濃縮爵士及古典音樂菁華的作品,是由美國作曲家蓋西文創作,在日劇裡隨劇情不時穿插的背景配樂,已深刻的烙印在許多觀眾腦海裡。


而現代音樂劇大師安德魯‧洛伊‧韋伯的賣座百老匯音樂劇作品《歌劇魅影》與《回憶》也將完美呈現在這場音樂會當中,陳冠宇將以琴聲喚醒聽眾們對這兩齣巨作的記憶與感動,相信在交響樂團磅礡樂音的襯托之下,更能感受到音樂真實的美!


此外,音樂饗宴中也帶來2010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代表性選曲《小約翰史特勞斯:蝙蝠序曲》、《春之聲圓舞曲》,以及演奏多首奧斯卡金獎配樂如科幻大作《星際大戰》、“You jump, I jump”的催淚首選《鐵達尼號》等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


還有帶有滿滿歷史痕跡的《四季紅》、《滿山春色》等雋永流傳的台灣老歌,藉由樂團重新演奏詮釋,讓你重溫滿滿的懷舊回憶,憶起濃濃復古味。


「夏日音樂饗宴」將是一場絕無冷場的夢幻音樂盛會,將為所有愛好音樂的大台中民眾譜出另一篇美麗樂章。


屯區藝文中心邀請您一同聆賞2011年夏夜裡最美麗的樂章。

 

麗富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榮譽主辦
鴻宇國際藝術際陳冠宇室內樂團 主辦
台中市立屯區藝文中心 協辦

 

更多麗富康新聞資訊:https://www.livecomsto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