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紀錄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紀錄

[新聞紀錄] 麗富康尾牙席開五百桌盛大舉行 喜迎金旺年

    發佈日期:2018-02-01

【中央社訊】

 

今年邁入十年的麗富康國際,為創造美麗、富足、健康的生技通路事業,在「以人為本,對肌膚友善」的研發理念下,為消費者打造出內外在一致的自信美麗。元月27日,麗富康國際尾牙饗宴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華燈璀璨,流光溢彩,來自全國各地的經銷商與嘉賓歡聚一堂,席開五百桌,場面盛大,座無虛席,隨著現場熠熠生輝的絢麗燈光秀照映,也為旺年尾牙盛宴正式拉開序幕。

 

開場表演特別邀請到演出經驗已達上千場的「聖義龍獅團」,以舞獅來慶賀麗富康國際今年的豐收,並在極具節奏感的鼓聲伴奏下,磅礡的氣勢震撼全場;財神爺也現身跟各位嘉賓道喜,預祝明年業績長紅!整場表演歡欣鼓舞,為新年增添了一層濃厚的喜氣氛圍。

 

多組藝人也輪番上陣,一同為麗富康年終尾牙歡慶。首先登場的是出道於《超級星光大道》-動感舞王「周定緯」以動力十足的路線帶來新曲"魔範生",精湛的舞蹈High翻全場;接續表演的是榮獲《第28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靈魂歌姬「艾怡良」,她獨特的嗓音深入人心,尤其演唱《我不知道愛是什麼》更讓台下觀眾沉浸於迷人的歌聲中;壓軸是《首位登上台北小巨蛋的台語歌手》-情歌王子「蔡小虎」以組曲的方式演繹出不同風格的曲目,最後用《幸福送乎你》送給現場的觀眾朋友們,實力派的演唱功力讓人大飽耳福,拍手叫好。


麗富康尾牙席開五百桌盛大舉行 喜迎金旺年
 


除了豐盛美味的佳餚與精心安排的節目外,最眾所矚目的焦點-摸彩抽紅包,台上台下歡聲雷動,中獎率高達50%,人人皆期盼自己就是那位中獎的幸運兒,現場氣氛熱血沸騰,逼退冬天的寒意。另外,麗富康國際特別準備了伴手禮「元氣三號牙膏」,內含專利卵黃免疫球蛋白IgY成份,可有效隔離口腔的病菌;豐厚的獎金與禮品,贏得全場來賓滿堂喝彩,難忘今宵。

 

麗富康國際每年以穩定成長的步伐持續前進,且不斷精益求精,推出新品,2017年9月推出「護敏新肌舒敏精萃」,給予敏弱肌膚最即時的呵護,舒緩敏弱泛紅症狀,一上市就廣獲好評,造成熱銷。經營十年來,越來越多擁有共同理念的經銷商加入這個大家庭,未來將用生技的力量與專業的技術持續擴展事業版圖,邁向國際舞台,相信麗富康國際2018必定精彩萬分,齊心聚力,蓄勢待發迎向事業新高峰。

 

 

更多麗富康新聞資訊:https://www.livecomsto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