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特寫

.首頁
    >
    最新消息
    >
    人物特寫

[人物特寫] 保持初衷,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發佈日期:2018-06-28
故事人物:呂宜霏

 
 熱愛街舞的宜霏,原以為職業舞者會是她人生中唯一的工作,
 卻在因緣際會下與麗富康相遇,讓她打開了封閉已久的心靈,
 事業不僅改善了她與家人的關係,甚至讓宜霏的人生從不可能變為可能,
 未來她將會秉持初衷,帶領更多夥伴實現自己的夢想! 

 

 
在宜霏的印象中,從小父母因經常忙於工作,很少陪伴在她與哥哥身邊,於是養成她獨立的性格,且不擅長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在大學時期,宜霏選擇到離家較遠的宜蘭大學就讀,因為熱愛街舞進而加入了熱舞社,不僅參加過各式各樣的比賽,也辦過許多成果展、擁有不少學生,在當時宜霏認定職業舞者是她這輩子唯一想做的工作,並抱著未來可以和舞團及藝人一起巡迴演出或是參加各國街舞比賽的夢想。畢業後,她不顧家人的反對,一邊在花店打工、一邊專研街舞,每天早出晚歸,讓父母非常擔心,然而宜霏未料到竟會因為跳舞而與麗富康相遇,當時的她是位街舞老師,於是韻忻老師邀請她編排公司尾牙主持人的舞蹈表演,在每次來到團隊裡與夥伴們練舞的過程中,宜霏感受到不曾有的關心及熱情,這讓從不與任何人交心的她,逐漸放下心中的防備,開始融入大家,也慢慢發覺團隊裡有許多跟她一樣的人,擁有著自己的夢想,因此開始對事業產生好奇。



宜霏初次參加創業說明會時,透過課程內容看到很多厲害的總監及老師們,讓她明白在對的環境下努力,不僅能成就自我價值,且能完成自己的夢想,因此她毅然決然辭掉在花店的工作,全心踏入麗富康事業。宜霏告訴自己,事業就像補習班一樣,有人考上理想學校、也有人會落榜,關鍵始終都是自己,因此她非常感謝團隊,不但讓原本冷漠的她終於打開了心房,甚至讓她開始重新學習如何與家人相處。媽媽看到宜霏的努力及成長後,也決定與她一起加入事業打拼,從原本形同陌路的倆人,到現在能和媽媽一同分享事業的酸甜苦辣,現在媽媽不僅是宜霏的母親,更是夥伴們在事業上的媽媽,能帶給團隊溫暖的力量。最讓宜霏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次帶媽媽參加創業說明會時,聽到媽媽分享當時家中經濟狀況並不理想,但因想給她和哥哥衣食無缺的生活,所以經常趁他們睡著後,和爸爸半夜一起去打零工,而白天又必須拖著疲憊的身軀去上班。宜霏這時才終於知道,父母為了這個家是多麼辛苦,才會沒有時間陪伴他們,也讓她赫然發現,原來她一直堅持的夢想裡,只有她自己,並沒有想到家人,於是她開始明白一定要努力賺更多錢,不僅是為了自己,更要為了家人。


宜霏要感謝許多指導者的幫助,以及執行長創辦這麼美好的環境,讓她在短短兩年半就晉升協理,不僅完成帶媽媽出國的夢想,也買了人生的第一台賓士車,甚至在台北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店。很幸運的是,在事業裡宜霏並沒有因此放棄熱愛的舞蹈,感謝公司在大大小小的活動中都能給她發揮的機會,並且站上5000人的舞台上表演。宜霏也要感謝寶田專董、寶琴老師、衒嘉常董、小珮老師、振斌榮董、小邱老師、文揚總監、美君老師、靜宜老師與韻忻老師,在經營事業的過程中不斷支持她,讓她知道領導者的風範和對事業的企圖心,以及對她和媽媽一路上的照顧。最後宜霏要感謝所有幫助過她的總監、老師協理們,讓她從不可能變成可能,未來她也將保持初衷,用行動來幫助更多的夥伴們,完成屬於自己的夢想!

 

 

 

    

麗富康經銷商-人物特寫:https://www.livecomsto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