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協理

.首頁
    >
    名人榜

陳藝云協理

    經營故事



    事業前
    陳藝云|經營小攤販(賣雞蛋糕與麵線)
     
      原本經營小攤販與賣麵線,因為過程中不會經營,導致生意不好,經營半年之後,決定結束生意。因為自已的皮膚長痘痘一直沒有好,到工作室認識雅麗老師,每次去到店家都看到生意很好、人潮很多,自已的皮膚在老師細心照顧中也越來越好,讓我看見效果,覺得這真的可以賺錢,此外還能有一技之長,可以開屬於自已夢想店家。
      在事業裡感謝雅麗老師規劃與團隊協助之下,完成晉升協理,在這裡有團隊互相合作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這是在外面工作或做小本生意沒有的。完成協理之後,另一個目標就是開店,團隊擴大到高雄左營展店,到高雄是很競爭的市場,在團隊努力之下,也讓左營店的生意越來越好。在店家很謝謝老師細心地教導,學專業技術的同時,也要做好店家服務,更期望能把事業裡所學到的,傳承給想要學的人或想要開店的人,讓想要發展或想賺錢的人,有機會透過生技的力量,讓自已變有價值的人,也可以改變到自已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