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紀錄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紀錄

[新聞紀錄] 麗富康國際贊助藝文相關活動 邁入第十三年

    發佈日期:2019-09-16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因從事美的產業,不但想要協助顧客外表變美,同時也由內去提升對美的涵養,麗富康國際自2007年創立以來每年持續投入藝文活動的舉辦,今年己經邁入第十三年了,不但每年舉辦年度表揚暨藝文大會,並且持續贊助陳冠宇室內樂團,共同舉辦音樂會,希望將美的能量傳遞出去,更希望藉由這些活動協助藝術相關產業蓬勃發展。



就在2019年9月8日於南投埔里桃米生態區的紙教堂中進行南投采風國際速寫文化交流的開幕活動,麗富康國際為本次活動最大的民間贊助單位,秉持一直以來對藝文相關活動贊助的熱誠,在主辦單位的邀請下,參與這次盛會,相信透過速寫藝術家之筆,能將南投在地風采轉為一幅幅美麗的藝術創作,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南投采風國際速寫文化交流開幕活動
▲南投采風國際速寫文化交流開幕活動照片


另外,麗富康國際照往年一樣,將於十一月份舉辦音樂會,今年度主題為「超樂.超越」2019超級音樂會,麗富康國際一直以來都希望帶給大眾多元豐富的音樂饗宴,不論是精緻深刻的古典音樂、輕鬆活潑的爵士樂或是乘載時光記憶的經典民謠等,為拉近民眾與音樂的距離,近五年來更是以交響樂團與流行歌手的跨界合作為主,讓民眾能在古典與流行之間一起享受不同的音樂盛宴,讓重新編曲的流行音樂融入交響樂的古典美聲,帶來前所未有的音樂震撼,將視覺與聽覺推上最高點。以「超樂.超越」為主題,超越大家對一般交響樂的想像,也期許參與的聽眾們能超越自我,帶給大家一個超級音樂盛宴。



麗富康國際音樂會不僅邀請員工、會員、經銷商及其親朋好友共襄盛舉,讓可能一輩子都不曾走進大型音樂盛會的長輩及民眾,因為麗富康國際而有了這個機會參與其中,透過藝文之美的欣賞,感受到美妙聽覺享受所帶來的感動,而共譜輝煌美麗的回憶。


2019麗富康音樂會,臺中中興大學,龍千玉、林俊逸、朱俐靜▲麗富康國際2019年音樂會


相關連結:
https://act.chinatimes.com/market/content.aspx?AdID=7947&chdtv


  更多麗富康新聞資訊:https://www.livecomsto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