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特寫

.首頁
    >
    最新消息
    >
    人物特寫

[人物特寫] 走自己要走的路,成就想要的未來

    發佈日期:2018-04-20
故事人物:謝晴安

 
 為減輕家中負擔,晴安半工半讀,每天都過著疲憊不堪的日子,
 直到看見宜香老師的生活過得多采多姿,她才知道人生也能不一樣,
 透過事業,讓家人看見她的成長與蛻變,從反對轉為支持,
 未來晴安會持續前進,在麗富康一一實現自己的夢想!

 

 
因父母離異,晴安與媽媽一起生活,從小她總是看著媽媽每天凌晨四點出門到早市擺攤、叫賣,無論天氣如何,媽媽都堅持要出門工作,一件衣服僅能賺三、四十元,但就憑藉著這些不起眼的零錢積少成多,將孩子拉拔長大,讓他們衣食無憂。每當晴安想到媽媽為了他們如此辛勞,幾乎不眠不休地努力工作,就希望自己能趕快長大協助分擔家計。



後來晴安在家人的期望下考上護理師,因為想減輕家裡負擔,大三就開始在急診室輪小夜班,隔天早上再到學校打工,緊接著上課,每天都過著疲憊不堪的日子。直到看見多年前認識的宜香老師如此年輕便已有一番成就,生活過得多采多姿,反觀自己卻要日復一日地照時輪班,甚至有時在職場上還會受到委屈,晴安不禁心想,為什麼年齡差距不大,生活品質竟有相當大的差異?於是她決心要開始經營事業、改善生活。


經營事業的過程中,宜香老師與鼎森協理總是陪著晴安往返各地,一句需要協助就挺身而出,在晴安沒有信心的時候,他們不斷鼓勵她一定可以,只為了她想完成目標。當時晴安的家人並不認同這份事業,時常冷眼冷語地對待她,連最愛的媽媽都說晴安讓她很痛心,希望她回醫院繼續從事護理工作,晴安面對事業上的挫折、家人的反對、急診室的工作以及學校考試等種種壓力,皮膚逐漸出了狀況,長了滿臉痘痘,讓她一度想放棄事業,當下她決定獨自環島來讓自己放鬆。環台的旅途中,居然在台東遇見了姵綺老師,老師告訴她:「我們不需要聽太多反對的聲音,聆聽自己內心想要什麼是最重要的!」,當下晴安才驚覺旁人的反對是因為對這個產業不了解,而事業就是她想要的!


晴安很感謝睿騰總監、姵綺老師、祈蓁老師、維辰總監、湘涵老師、向紘總監、宜香老師及鼎森協理一路上的指導與不放棄,給她力量與勇氣可以往前衝,加上公司的產品與技術的強大,不僅改善她的皮膚,甚至讓當時還是學生的她,達到以前從未想過的收入,也在畢業時跟著團隊遊玩歐洲,帶給她不一樣的人生。在麗富康,晴安不斷學習、蛻變,讓原本極度反對的家人,進而轉為支持她經營事業,家人也一同參與今年的尾牙盛宴,並感受到公司的用心,甚至才剛參加完就已經期待下次尾牙的到來,媽媽還說:「我們家晴安怎麼變得這麼不一樣!」。晴安非常感謝事業讓她得到家人的認同,也變得更有自信,未來晴安會繼續努力,幫助更多需要的人改善皮膚,並帶領她的團隊持續往前,一起在麗富康實現每一個夢想!

 


麗富康經銷商-人物特寫:https://www.livecomstory.com.tw/